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现状,倾听学生心声,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从而提高教学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421日下午在嵩德楼A406召开学生座谈会。院长刘春强、学生干事李新纲、教学干事杨学凤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李新纲干事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中关键且较为重要的环节,希望能借此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随后,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班级实际代表班级同学反馈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老师们仔细聆听详细记录。杨学风干事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对同学们进行勉励并给予高度期望。最后,刘春强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展示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和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地了解,也给予了具体的指导,这对我院的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实现学院的美好蓝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