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序的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9日在嵩德楼B525召开了“学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主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干事李新纲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全体学联骨干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李新纲干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学习了我们党一步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随后,李新纲干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引导同学们领悟了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见解及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一定会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会议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增加了同学们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同学们都可以铭记党史,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守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