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为了更好的引导2019级同学了解就业的相关情况,帮助大家在走入社会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的面对未来的发展。20214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嵩德楼B319召开就业指导培训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中亨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付正焘导师为同学们讲解。

会议伊始,付正焘导师号召同学们一定要积极地面对就业的机遇与挑战,正确、理智的去看待就业。随后,付正焘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择城与择业”的重要性及方法,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在合适的时候选择合适的行业,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过后将快速发展的十大领域,供同学们参考。紧接着付正焘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移动互联网的三大高新技术岗位,讲解了企业选拔人才的方式及大学生就业能力的三大支柱。最后,付正焘导师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应届毕业生的身份,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就业。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毕业就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式和相关政策,有助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心态,积极应对,更好的定位自己,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