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党史·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412日下午在嵩德楼A403召开了“学党史·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主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干事李新纲主持,学联全体骨干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李新纲老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谈起,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艰辛探索的十年历程,积极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随后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学习方法展开了讨论,一致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学习党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最后,李新纲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一步的沟通交流,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会议我院学子再一次回顾了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的光辉历程,接触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希望同学们都能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