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信息工程学院于512日下午4:20在嵩德楼B501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培训,培训由外国语学院罗东超老师主讲,信工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民主集中制进行展开。首先,罗东超老师指出民主集中制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根本组织制度、根本领导制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组织原则是加入党的最基本要求。随后,罗东超老师提到民主集中制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是马克思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要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转化为我们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从而发挥出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作用。最后,罗东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民主集中制这一基本概念的提出和基本制度的推广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民主集中制度的理解。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民主集中制,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步伐。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断进行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气去不断完善自我,继续传承红色文化,续写百年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