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校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开题暨助力青年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在嵩德楼A406,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校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开题暨助力青年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活动”,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付美艳、王莹莹两位项目负责人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共同参加。

首先,两位开题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预期成果和创新点四项核心内容展开汇报,总体上开题报告思路清晰、环节完整、研究方法科学、进度安排合理。学术委员会成员也有针对性地提出有关研究开展和开题报告书修改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开题汇报结束后,学院组织参会的全体教师围绕“如何以下学期试点的‘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推动教学一体化改革”这个主题展开研讨。老师们纷纷发表个人的看法,交流坦诚而务实,青年教师们也热情高涨地表达自己参与教改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的举行,完成了校级教改项目开题工作的同时,也助力青年教师理清了参与教学改革的思路,树立起信心、坚定了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