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组一行九人莅临我院指导检查上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院长刘春强、教务干事杨学凤、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在嵩德楼A406热情接待了专家组。

九位专家对我院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试卷、成绩分析表等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考试材料整理的规范性,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指出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学生学习的指挥棒,全体任课教师都应该立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结合自己所授课程实际,深入思考改进考核方式和考核内容,切实提高命题质量,充分体现对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考查,并不断将教学改革推向深入。

刘春强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针对我院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将很好的总结改进,同时,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指导性建议,以审核评估和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质量监控,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完善工作中的不足,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