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曾散场,未来星河璀璨——我院毕业生代表参加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711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我院2020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毕业典礼,非毕业生同学在班级内收看毕业典礼转播。

本次毕业典礼由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同志主持。青岛滨海学院创办人、校长韩方希出席典礼并致辞。校领导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张宇、张涛、宋为、盖庆云、韩桂芝、翟明戈及各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毕业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长韩方希致辞,对今年就业的总体形势及学业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毕业生们切实担起青年责任、树立远大抱负,逐渐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意识、有时代担当的人,时刻谨记开拓勤奋、坦诚务实、锐意进取的滨海精神,学校的大门永远为每一位学子敞开。

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及学校的美好祝愿;企业家代表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信集团黄岛产业园区用工委员会主任李炜,杰出校友代表青岛河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河马易购跨境电商总经理、青岛河马新媒体学院创始人郑芳通过视频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

典礼最后,韩方希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并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大会在高昂的校歌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生在老师们深切祝福的目光下退场。

本次毕业典礼为毕业班同学四年的努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我院2020届毕业生会牢记学校的教导,不辜负学校的栽培,奋斗努力,带着各自的理想愿望,奔向远方,青春不曾散场,未来星河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