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7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嵩德楼A406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同志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节党课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向大家讲述了一线党员的战“疫”故事,并以此来向优秀的青年学生传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养成锤炼自我的思想自觉,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本领,努力学习专业方面知识;要对新生事物有强烈的兴趣,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加强自身求知欲;要积极参加各类党团活动,乐于帮助同学,并且积极的与同学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刘书记表示,我们应该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因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他们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更应该坚守初心,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