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暨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75日晚19:50,信息工程学院考前动员大会暨全体学生大会在我校大礼堂准时召开,我院院长刘春强老师,学生干事潘祥臻老师,教学干事杨学凤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会议。

大会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教学干事杨学凤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和考场的纪律要求,说明并强调考试安排、缓考申请和考风考纪等相关问题,告诫同学们务必诚信应考,不要出现作弊行为,顾此失彼、得不偿失,最后向同学们阐述了毕业学分规划相关事宜。潘老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日常行为规范作了再次强调,敦促同学们特殊时期更要端正学习态度,遵规守纪,同时在考试期间认真复习,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最后院长刘春强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赞扬了此次我们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全体人民的努力付出,又就当前出现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分析,鼓舞同学们应当更加努力的学习,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对考研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他们在期末关键时间调整状态,查漏补缺。

本次大会的召开,再次强化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纪律意识,使我院学子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和考试流程熟稔于心,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考试违纪的严重性和考试工作的严肃性,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夯实学院学风建设基础,有效推进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