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推进资助育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的流程和意义,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623日下午在嵩德楼B525举办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签字仪式,仪式由学生干事潘祥臻老师主持。

会上,潘祥臻干事先是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基本政策和办理以及还款流程,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下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方式。潘干事反复向同学们强调个人信誉问题,阐述了珍惜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及个人信用对同学们今后生活、发展所产生的影响,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立自强自力还款,诚心诚意诚信做人。

此次以资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大会意在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通过这次大会的召开,同学们都充分的对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和诚信有了很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诚信教育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从而树立诚信观念,学会感恩,懂得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