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622日在嵩德楼B503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干事潘祥臻主持,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潘干事就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潘干事肯定了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号召全院学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会上,潘干事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身作则,发扬奉献精神,同时也强调在特殊时期,要特殊对待,更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最后,重点指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卫生区,宿舍内务的标准也一定要落实到位,严肃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再次警醒了学生干部,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不能够掉以轻心。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的爱国、爱校和责任意识,对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