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7级考研学生明确考研方向,增强考研信心,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618日晚在嵩德楼B319召开2017级本科考研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刘春强院长和各本科专业负责人以及2017级本科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刘院长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今年我院2016级本科同学考研录取情况,在同学、老师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考研录取率取得历史新高,为2017级的同学树立了榜样,刘院长希望同学们多向考研成功的学姐学长们学习,同时也分享了考研的经验:第一,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不会碌碌无为,坚信自己值得最好的,坚信命运始终的垂青。第二,要克服懒惰、忧郁、颓废,甚至快乐的诱惑,要在学习中获得收获的快乐。第三,要正确的面对孤独,孤独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战胜孤独我们离成功又进了一步。第四,要有恒心,要细心,把握好基础知识,坚持每天的学习,巩固每一个知识点。刘院长最后勉励同学们:风雨之后才见彩虹,为了见到彩虹,我们就要经得起现在的风雨!

本次考研动员会议让2017级考研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明确了同学们的奋斗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