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筑梦信时代”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热闹欢乐的元旦节日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1231日晚在校礼堂举办了“筑梦信时代”元旦文艺晚会暨学联换届晚会,校领导栾述文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德铁婴老师、教务处处长助理王红梅老师、图书馆馆长刘炜老师来到校礼堂为全院师生及家长送上元旦祝福,我院院长刘春强老师陪同。

栾校长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要坚定信念,自觉践行滨海价值观,并用毛主席1957年在莫斯科大学接见中国留学生时的讲话鼓励全体同学,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参加晚会的还有学生干事潘祥臻老师,教学干事杨学凤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

本次元旦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晚会在激情飞扬的“顽乐乐团”带来的歌曲演出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相声、古筝等精心准备的多个精彩的纷纷登场亮相。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节目在由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成员带来的的舞蹈中落下帷幕,至此,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元旦晚会的召开,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离家在外的同学们营造了节日的氛围,活跃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元旦晚会的结束是对过去一年的告别,同时也吹响了新一年奋斗的号角。祝愿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开心,平安。